首页 > 方案秀 > 智能农业方案

智能农业方案

发布时间:2017/12/28 14:24           类型: 成功案例

本项目主要是用于智慧农业的花卉大棚监控系统,同时还有智慧花盆产品,中继平台采用ST的STM32F030,射频芯片推荐SEMTECH的LoRa产品SX1278IMLTRT,具有远距离,低功耗,抗干扰性强,楼宇之间穿透力好的特点。

方案简介

  • 主CPU采用ST的STM32F030,ARM 32bit,Cortex-M0,32KB Flash,2.4-3.6V工作电压。
  • 该产品应用在智慧花卉大棚监控系统,用来传输土壤温湿度数据,后台服务器实时监控。
  • 无线射频:射频采用SEMTECH SX1278IMLTRT芯片,具有低功耗,远距离,可视距离10公里,抗干扰性强,灵敏度高,-148dBm。

 

方案特性

  • ST-MCU STM32F030,高性能,内存16-64KB,符合客户需求。
  • ARM Cortex-M0
  • 看门狗:使用内部看门狗。
  • 接口丰富,支持IIC,SPI,UART等接口
  • 全球高质量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产品的领先供应商STMCU芯片,性能稳定。
  • 芯片可靠性高,达到工业控制需求标准。
  • 低功耗。
  • RF芯片SX1278采用先进的LoRa技术,灵敏度高达-148dBm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通信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物联网智能控制WIFI解决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STM32F030 ST
2 SX1278IMLTRT 立即购买 Semtech
3 32MHz EPSON
4 AS179 SKY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