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停车监控系统方案

停车监控系统方案

发布时间:2017/12/13 13:47           类型: 成功案例

本方案主要是用于智慧停车的停车监控系统,节点传感模块主平台采用Microchip的ATSAMD20E17A,射频芯片推荐SEMTECH的LoRa产品SX1278IMLTRT,具有远距离,低功耗,抗干扰性强的特点,穿透力好。中继MCU采用STM32L0。

方案介绍

1. 主CPU采用Microchip的ATSAMD20E17A,32KB Flash

2. 该产品应用在智慧停车监控系统终端传感模块,传输停车数据。

3. 无线射频:射频采用SEMTECH SX1278IMLTRT芯片,具有低功耗,远距离,抗干扰性强,灵敏度高达-148dBm。

 

主要功能和性能参数:

1. ATMEL-MCU,高性能,内存符合客户需求。

2. ARM Cortex-M0+ CPU

3. 看门狗:使用内部看门狗。

4. 低功耗,休眠待机模式。

 

方案核心优势:

1. 全球高质量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产品的领先供应商ATMEL的MCU芯片,性能稳定。

2. 芯片可靠性高,达到工业控制需求标准。

3. 低功耗。

4. RF芯片SX1278采用先进的LoRa技术,灵敏度高达-148dBm。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智能停车

 

技术支持服务: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停车场管理系统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ATSAMD20E17A Microchip Technology
2 SX1278IMLTRT 立即购买 Semtech
3 TS14002-3.3 Semtech
4 AS179 SKYWORKS
5 32MHz EP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