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车载后装中控方案

车载后装中控方案

发布时间:2018/12/13 09:57           类型: 合作伙伴

当汽车发动机启动,车载电脑就开始控制系统进行监控和行驶记录工作。

基本介绍:

当汽车发动机启动,车载电脑就开始控制系统进行监控和行驶记录工作。

 

方案特点:

1. 车辆监控中心——当汽车发动机启动,车载电脑就开始控制系统进行监控和行驶记录工作。

2. 汽车发动机关闭后,车载电脑进行关闭控制系统动作车载电脑关闭系统的时间可通过软件进行调整。这样的好处是可以避免短时间停车和短时间机车装货/卸货时所造成的车载电脑系统开关机动作。

3. 可以记录下汽车定位系统所收发的信息,记录精度可达到一秒钟记录一次。

4. 通过Flash+NVSRAM进行数据存储,这样可以帮助延长记录卡的使用周期,使使用寿命达到十年以上。

5. GPRS 模组支持四种频率850/900/1800/1900支持TCP/IP通讯模式,从而能够很容易进行应用拓展。

6. 完全支持J1850PWM/J1850VPWM/KWP2000/KWP1281/ ISO9141-2 ( CAN BUS除外), 五合一OBD2 直接实时汽车诊断系统和汽车故障诊断代码。

7. 带有时间唤醒功能或远程控制呼叫中心,使机车的位置能够随时被监控。

8. 车载电脑设计有4组输入状态指示灯为了特殊/指定的连接,能够用于监视汽车的状态或汽车门被打开。

9. 车载电脑还带有另外4组输出状态指示灯为了特殊需要控制联系,这些输出能被用于报警等功能。

10. 通过一组RS232串口进行外部通讯连接,能够通过说明手册安装外部装置。

11. 带有PWR/SAVE/GPS/GPRS/OBD2/ SLEEP状态指示灯。

12. 支持输入电压为DC 8V ~ DC 36V, 适应不同种类大小车辆。

13. 紧急事件播报 (MIC) /信息呼叫传送设计。

14. 提供外部连接接口,利用外部USB存储设备进行数据传送或利用GPRS通讯协议或下载数据软件。

15. 提供视频显示连接接口,或延展LVDS界面到LCD接口,为使用播放电子地图和DVD广播等功能。

 

相关方案:

车载导航入门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I.MX66D6AVT NXP
2 SIM6320C 立即购买 SI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