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无线POS方案

无线POS方案

发布时间:2018/12/13 09:46           类型: 合作伙伴

目前无线POS行业除了传统的金融POS,还有很多行业要求的产品,比如运营商定制的终端、公共事业部门定制的终端,以及越来越多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产品。尽管参与公司类型或产品形态的不同,但是通过以无线通信方式来实现支持的需求越来越多。

基本介绍:

目前无线POS行业除了传统的金融POS,还有很多行业要求的产品,比如运营商定制的终端、公共事业部门定制的终端,以及越来越多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产品。尽管参与公司类型或产品形态的不同,但是通过以无线通信方式来实现支持的需求越来越多。 移动支付带来的便利性是有线方式所无法比拟的。同样这种便利性对于产品也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对于无线通信模块而言,最重要还是需要保证数据传输的稳定可靠。我们无法预测下一笔订单要哪里成交,是在边远的山区、多建筑物的城市,也许可能是地下停车场;我们也无法预测周围的网络环境如何,我们需要做的是将确保数据在双方之间准确的传输。

 

方案特点:

  • 传输速度高 GPRS.
  • 高接收灵敏度.
  • 优化拨号和挂断流程,减少弱信号下拨号和挂断时间.
  • 稳定的数据传输,低掉线率.

 

 

 

 

相关方案:

空调控制器触摸按钮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SGM44602YTQA16 SG Micro Corp
2 SIM5320E 立即购买 SIMCom
3 PN5180A0HN/C3Y NXP